关于公开征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3-05 11:17:23  发布人: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浏览量:883

全体师生员工、各位校友、离退休干部教师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学校积极作为、趁势而上加快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努力建成在省内有贡献、在行业有地位、在社会有声誉的有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即日起,学校面向各界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来,共同绘制学校发展美好蓝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集中收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5月底。集中收集结束后,直至规划印发实施前,仍可随时提出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内容

1.“十三五”期间学校、学院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问题及不足。

2.“十四五”规划学校在发展理念、目标、举措方面的建议。

3.“十四五”时期学校进一步彰显通信办学特色的目标、途径、方法及措施方面的建议。

4.“十四五”时期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议。

5.“十四五”时期学校深化“三教”改革,优化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建议。

6.“十四五”时期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与考核评价的建议。

7.“十四五”时期学校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建议。

8.“十四五”时期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法治校,深化综合改革,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建议。

9.“十四五”时期学校对接湖省战略需求,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10.“十四五”时期学校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议。

11.“十四五”时期学校提升国际化水平的建议。

12.“十四五”时期学校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

13.“十四五”时期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建议。

14.“十四五”时期学校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建议。

15.“十四五”时期学校基本建设及规划的建议。

16.“十四五”时期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资产管理、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的建议。

17.其他事关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邮箱:337151020@qq.com

2.来函、电话或面对面交流,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10015,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731-89931313/15387537502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您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5

核发:0 点击数:8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