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企合作管理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1-05-25 12:00:29  发布人: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浏览量:877

各相关部门:

根据《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结合教育部《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95号)、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拟对2020年度校企合作单位(无锡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进行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

自查、佐证材料准备阶段

2021530日之前

校企合作单位对照考核文件开展自查,填列2020年校企合作单位管理考核自查表格(附件1)、按照考核部门要求于530日前提交材料(含佐证材料)至相应考核部门(各部门考核评分表见附件2);并将全部材料打包提交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留存备查。

2

考核部门考核阶段

202161-614

考核部门按细则进行考核,并主动征求配合部门的意见,配合部门应积极提出评分意见,考核部门汇总意见后得出最终考核结果,并上报考核结果(说明扣分原因和描述管理亮点)。

3

复核、撰写年度管理考核报告阶段

2021615-618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对各部门提交的绩效考核表格内容、佐证材料,以及考核部门提交的考核结果小结进行复核,撰写年度管理考核报告。

4

召开校企合作年度会议

具体时间待定

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年度工作会议。

二、考核工作安排

以下部门为考核部门,按考核文件要求组织实施专项考核:

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纪委办、信息通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以下部门为配合考核部门,应积极配合二级学院核实相应考核条目佐证材料,并提出评分意见:

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劳资处、资源管理处、科研与督导处。

三、考核注意事项

1、各校企合作单位对照校企合作管理办法考核指标体系开展自查工作,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校企合作单位于2021530日前提交材料(或佐证材料)至相应考核部门,并将全部材料打包提交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留存备查。各考核部门完成考核后于2021614日之前将考核结果纸质版(附件2)提交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须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二级学院负责考核的条目还须配合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

3、考核细则根据学院机构调整进行了部分修订,请以本通知下发附件中的考核细则为准。

4、对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考核评分以二级学院为主导,按细则进行考核,并主动征求配合部门的意见;配合部门有核实相应考核条目佐证材料的义务,有提出扣分的权利。最终分数由二级学院整理汇总并上报。

联系人:李伊  邮箱地址:356235471@qq.com

(附件请在学院OA今日要览中进行下载)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校企合作管理考核办公室)

2021524

核发:0 点击数:8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