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挂图作战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5-16 17:38:20  发布人: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浏览量:148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双高计划”工作,5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挂图作战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叶伟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副校长罗崇光,副校长雷超阳,副校长宋燕辉出席会议。双高资金管理领导小组、监察与审计领导小组以及7+2个子项目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叶伟从三个部分做了“双高计划挂图作战工作部署汇报,第一部分通过对教育部、湖南省关于双高绩效管理文件的解读以及学校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绩效考核办法的学习,明确了双高计划的绩效考核方式和建设推进方向,第二部分回顾了2022双高建设的工作成效,第三部分对下一步双高建设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随后,创建专干江玲妍老师对双高计划本年度任务分解表做了介绍及说明,并展示了现代化治理平台中双高计划专栏的任务部署及过程考核板块设置。

 

王敏、罗崇光、雷超阳分别从分管板块出发,就双高计划工作推进表态并做了相应指示。宋燕辉在会上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双高计划重点项目争创颇具成效,但是双高建设任重道远,立项只是起点,未来才是重点,不能形成两张皮。 

谢圣国指出,在双高建设过程中必须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要走对路,踩准点,把握好策略,实现由量变到质变。从认识上和行动上两个层面分别做了四点要求。认识上一要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充分认识双高计划作为“提质培优”的有效牵引和重要抓手;三要充分认识依托双高实现内涵建设和全面支撑;四要正确认识和引导广大员工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统一性问题。行动上一要做到心中有数;二要聚焦重点;三要挂图作战,定期复盘,严格考核;四要各个项目组组长身先示范,带好团队。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双高建设项目组组长统一了思想,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台阶,严格按照建设目标与计划持续有效地推进各个项目的开展,紧盯任务目标、牢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撰稿:江玲妍

编辑:黄元香

审核:叶伟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